close

  


中環麗栢最招牌的就是一入門的水晶燈囉0////////0
晚上真的超美

位於香港金融商業心臟地帶上環區,只需5~10分鐘路程便可到達中上環區的主要商業大廈,共142間客房,是香港罕有設計時尚的現代酒店。
毗鄰著名的飲食及娛樂熱點-蘇活區及蘭桂坊,徒步可達。
酒店所處交通便捷,鄰近地下鐵路、電車、碼頭及公共巴。
提供收費機場巴士及免費酒店穿梭巴士,接載旅客往返酒店與香港國際機場及中環(機場快線香港站)之間。

這是關於上環的相關介紹,先來看看中環麗栢附近的環境吧。





中環麗栢離上環地鐵站大約十分鐘的路程,而且在酒店的隔壁就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公園,環境清幽但又不失便捷,
從地鐵到酒店沿路一帶吃的非常多,便利商店、頂好超市、上環熟食中心、小型市集、港式茶餐廳、西式早餐等等,真的滿熱鬧的,
是很貼近香港人生活的地方。

另外這裡有一條約三公里長的乾貨街,
依路段又有分海味街、藥材街、蔘茸燕窩街~




那接下來看房間吧0/////0
中環麗栢共25層樓高,我們很幸運住在22樓,所以景其實很好。
風格滿簡約現代的。




房間真的滿小間的,但我的要求的真的就是乾淨就好,上環、中環一帶很多高價位的酒店,
我覺得這樣兩夜$6,000是物超所值了,而且要去澳門搭船也很方便,這一帶也有碼頭(原以為一定要去尖沙咀),這個就之後再說了。





床鋪看起來就很舒服,而且採光很好。




到了下午比較有逆光的問題,所以景照我都是在上午拍的...
當時是跟雄**訂住宿券,訂的真是一把火,覺得作業上怎麼會這麼草率,
專案上算是還不錯,連住兩夜可以免費升等房型,只是備註說飯店會依情況安排,所以其實到底有沒有升等我也不知道,
不過住在22樓.......應該是有吧=____=?
反正我也不想追究這問題-.-

這個專案不含早餐還滿合我意的,早就有排好想吃的東西,這麼一來剛好不浪費......





然後下面這張是夜景.__.



不要太刁難啦~它是DC不是單眼耶~~

另外中環麗栢也是麻雀雖小我也衰小....五臟俱全啦....
保險箱、不能吃的零食們、一個台灣可用的轉接頭(我還自備-.-).......




清潔用品以及浴袍一定有提供~不用自己帶牙刷了YA



另外這是官網上提供的客房資訊。

房間設備及服務:
14吋平面電視
24小時有線電視及本地頻道
高速互聯網接入
獨立淋浴間
浴袍
吹髮器
書枱
微型酒吧
咖啡/茶沖調器
國際直撥長途電話系統
私人電子保險箱
私人留言服務
室溫控制
鬧鐘


最後補上一小段第一天的晚上宵夜活動,
因為上一篇已經到上限了,只好寫在這-.-

回到飯店洗澡卸妝有得沒的,小睡一下也挺晚的,
友人也因為前晚幾乎沒睡整個沒力上山頂,
後來他說:「我們明晚去。」
「.....我們明天還要去維多利亞港,你真的要明天去?要跑很多地方喔?」
不過他還是答應了,所以我也妥協了,結果最後還是沒去成TAT

看了一下時間,晚上八點多而已,我的美食名單中已經一堆店休息了,
翻翻旅遊書,附近剩下生記粥品~九點關門~
於是我們就趕快出發去覓食了,還好生記粥品從中環麗栢出發走路就能到喔。
結果去港澳四天,粥只吃到生記的。


香港的粥與台灣的粥略有不同,米飯必須經過長時間的煲煮,將米粒煮到綿密開花,而且熬煮的湯底也非常講究。

生記是以生滾魚粥聞名,每天早上兩點半就用豬骨、大地魚(我也不知道這什麼)熬製的高湯來熬煮粥底~
將粥煮得綿綿糊糊,也非常鮮甜。




這魚超好吃的~~(是說我不該半夜寫到吃的東西...)
而且我對這種粥的口感很喜愛,幾乎看不到米粒了~


店家一併送上的蔥醬油,
是說我吃完還是不知道這個能幹嗎.....



如果是單拼小碗才$22港幣(約$83台幣),這價錢好樸實喔0//////0

【生記粥品】
香港上環畢街7-9號地下
06:30~21:00
周日公休


回麗栢的路上晃去便利商店採購一些食物,
口渴買了牛奶來喝~
不過我看了一下成分標示,香港的牛奶都加糖嗎-.-
還加不少耶...........

不過還好喝起來味道感覺跟光泉差不多-.-

好啦~這篇結束~YA

第一天的香港旅遊請點:【遊記】睡不飽的香港旅遊第一天
(少部分中環麗栢酒店專車小提醒)




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