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鏘鏘鏘鏘~~

是Crabtree & Evelyn 瑰珀翠護手霜♥

最左側就是新買的「蜘蛛蘭」跟「紫蝶鳶尾」,
是2011年的新款香味。

最右側是已經被我用到乾癟的「薰衣草」以及香味備受消費大眾青睞的「春回大地」。


其實我會瘋狂買護手霜也是有藉口故事的。


近來都會與我們辦公室的大美人蕾蕾一起下班(她強調她可是上過電視的),
這女孩兒非常依賴人也非常膽小,只要旁邊有熟識的女伴,就定會挽著對方,
被挽著難免就有肢體接觸嘛!

而我觸碰到她手心的瞬間整個大錯愕...

原來「柔荑」、「春蔥」、「纖纖玉手」是真有其事嗎(大驚

我是不敢誇口我牽人無數啦,
但碰過我的手的人通常都會驚訝「妳的手好嫩喔」、「好好摸喔」,
我還要很客套的說「唉唷沒有啦」、「妳的也很嫩阿」之類的(虛偽的A型)。
挽到蕾蕾的瞬間我只能用「甘拜下風」來形容,
而且是非常非常的懸殊,都要流淚了,
覺得怎麼可以這麼軟嫩阿~~
忍不住想拉N個人來摸她的手跟我一起感受內心的震撼。

以前就有擦護手霜的習慣,
但其實不太看牌子的,
大多是雜誌報紙介紹哪個品牌平價好用我就會去採購,
歐舒丹從來沒買過,用過最貴的是The Body Shop的維他命E滋養護手霜,
這款我覺得真的很好用、很滋潤,
但小缺點是太油,大缺點是太香,
香到我每次擦每次都要打噴嚏.........(遠目


說到護手霜,一定不能忘了瑰珀翠嘛!
憑藉著對瑰珀翠毫無理由的偏愛,購入了薰衣草、春回大地,早也擦晚也擦,
某天忘了帶護手霜時,才發現不過一個月,我的膚質變好了耶!!
(之前因為天天擦所以都沒發現改善了)

在我接受「震撼教育」之前,我都是擦SKINF**D的護手霜,
在公司只要洗手我就會馬上補擦,晚上是擦別的牌子或是乳液...
不過效果實在沒有瑰珀翠好=___=


自從發現瑰珀翠有我期待的「修護」能力而不是只補強當下的乾燥後,
我就不小心又買了兩條來當庫存...

剛好聽說2011年的新款護手霜分別是「蜘蛛蘭」、「紫蝶鳶尾」跟「紅石榴」,
反正價錢差不多,這次就先買新款吧!!




蜘蛛蘭India Hicks Island Living
採用乳油木果脂、夏威夷堅果油及玻尿酸水合因子的密集式強化柔嫩保濕雙手,在與草本植物沒藥,蜘蛛蘭花萃取精華調理下,舒緩肌膚鬆弛乾燥,更飄散出海島風情香氛。
商品成份:
水、玻尿酸、維他命E及蜘蛛蘭萃取精華及香芬


蜘蛛蘭的命名由來與「India Hicks」有關,她本身是威爾斯王子的教女,
是一位設計師、國際時尚名模,更是一名作家。

她是英國著名室內設計師David Hicks的女兒,名字源自紀念她的祖父Lord Louis Mountbatten,蒙巴頓將軍(也就是英屬印度殖民地時期的最後一任總督)。
India Hicks放棄了她在倫敦等地的忙碌工作,而選擇巴哈馬島(在加勒比海的一個珍貴海島)上繼續她寫作及設計的工作。

此系列以她命名,蜘蛛蘭則是India Hicks最喜歡的海花,一種野生在海岸盡頭的海花。

India Hicks熱愛大自然,樸實的生活態度及英國風格的傳統,都是她設計的靈感來源,
之前瑰柏翠為了向馬來西亞貧困與弱勢族群婦女伸出援手,推出限量版鳶尾花愛心購物袋,
那款限量購物袋優雅浪漫的鳶尾花圖騰設計,也是由India Hicks所操刀的。

蜘蛛蘭護手霜的香味初時有淡淡的花香,
至於是什麼味道還真難描述...
感覺比較像是小野花會散發出的香氣,不濃郁且獨自綻放的芳香,
仔細聞會聞到植物果油的味道,
擦完大概十幾分鐘後,花香就散的差不多,剩下的就是堅果油味道了。

如果不愛濃烈的花香調,
蜘蛛蘭會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
紫蝶鳶尾Iris
應用乳油木果脂、夏威夷堅果油及玻尿酸水合因子的密集式強化柔嫩保濕雙手,在與草本植物沒藥,紫蝶鳶尾陳年根莖的萃取調理下,舒緩肌膚鬆弛乾燥,使用後更飄散出典雅高貴人仕的華貴氣質與香氛。
商品成份:
水、玻尿酸、維他命E及紫蝶鳶尾、牡丹、白玉蘭花、小白花等萃取精華及香芬

我是比較喜歡紫蝶鳶尾的香氣的,
那時候看說明文是「使用後更飄散出典雅高貴人仕的華貴氣質與香氛」,
當時覺得很瞎,香氣用典雅形容感覺很難想像,
不過聞到之後......
說典雅還真的不為過=___=

紫蝶鳶尾也是淡香,香調比較溫和(聞過的人都說這味道很溫和),
像薔薇、春回大地雖然不難聞,但都是比較濃郁突出的香氣,
這款是因為體溫、動作可以聞到花的餘香,
堅果油的味道不明顯,
香調有點像是櫻花的味道,但再比市售的櫻花香精淡個五成。

滋潤程度的話,我覺得紫蝶鳶尾跟一般瑰珀翠護手霜的表現差不多,蜘蛛蘭似乎再滋潤一點點。


....突然覺得描述香味是件很痛苦的事情,
尤其是沒聞過的味道.......

因為這陣子以來的「努力」,
某晚蕾蕾挽著我時,她終於驚呼了XDDDD
感覺好有成就感喔哈哈

所以我2012年的願望是「用遍每款Crabtree & Evelyn護手霜」(喂





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